close

前情提要:老ㄝ的同學選在某年大年初二要補結婚,

據他聲稱,他跟這位原住民同學,是灑狗血的那種交情。

灑狗血:同學,我初二要補結婚典禮內~

老ㄝ:阿,出二沒辦法參加內~

灑狗血:那怎摩辦,你們都不來,奇怪內~!

老ㄝ:不然你帳號給我好了~!

灑狗血:好啦,等下傳給你啦))

(電話掛上後幾分鐘,簡訊來了)

事隔幾個年頭,我問老ㄝ匯多少過去

老ㄝ邊帥氣的轉著他的方向盤,邊轉過來用黑人牙齒的招牌笑容對我說:沒匯。

(我不禁那悶的想著,這就是男男灑狗血的友情嗎~?)(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花兒布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